随缘发图发文的咸鱼,不要问我是谁

目前深坑明日方舟( ’ - ’ * )
第五人格跑路中

目前学业较忙,记录摸鱼不定期掉落

感谢你能看到我这条咸鱼的账号

【露中】一场伏特加引发的家暴

*人物归本家,ooc归我

*非国设,同居梗

*小学生文笔注意

*清水(?)拉灯及时

*欢迎吐槽w

     众所周知,伊万最喜欢的是向日葵、伏特加、他的围巾、“魔法小棒棒”以及……他的小耀。

     但是同一个人所喜欢的两个人或事物,那俩也不一定会相互喜欢……甚至,可能导致一些争风吃醋、家庭暴力什么的。王耀喜欢那在炎日之下向阳盛放的黄花儿,可以容忍那总是缠住他的围巾和那根从各种奇怪地方抽出来的铁水管,但绝对无法容忍那高度数的酒精,更何况是喝得烂醉的北极熊。

     当然,在无数次受熊(?)的撒娇卖萌、软磨硬泡之下,王·老爷爷·啊啊这熊真可爱·口癖阿鲁·耀也数次放弃了想要“扫”伏特加出家门的想法。

     俗话说,人都是有底线的。更何况是一个活了四千年的老爷【guo】爷【jia】。

     王耀决定采取行动是在一次伊万出门后。我们的王老爷爷成功地从冰箱里抱出了n瓶伏特加,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向屋外不远处停靠的垃圾回收车,将伏特加们成功地“丢弃”。后又拍拍手,哼着小曲儿漫步回屋。

---------------------------------------------------------------------------------------------------------------------     

       伊万回来的时间恰值傍晚。烟红的余霞与天空融合,将要落下的太阳对面,隐约闪现皎月的身影。他回家的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看、抱一抱自家的亲亲宝贝儿,然后从吧台的冰箱里取出伏特加豪饮。美人配美酒,何不惬意......

          “噫,谁把万尼亚的伏特加弄丢了......呜QLQ”,伊万软绵绵的声音从吧台里传来,“要是让万尼亚知道是谁干的,就把他KORUKORUKORU......”在客厅的沙发上正看肥皂剧的王·罪魁祸首·方·耀闻声瑟瑟发抖,并且表示自己看到了实体化的黑气,吓得拨了亚瑟家的电话想出去喝【bi】茶【nan】。

          “喂,我是王耀。是鸦/片吗......”话未说完,电话便被闻声出来的北极熊迅速地一巴掌拍掉,幽怨的目光落在王耀身上。

         “呜呜呜......伏特加没有了......连小耀都不要万尼亚了吗KORUKORUKORU......”一脸颓废的伊万在拍落电话机之后直接熊扑向王耀......

     

          然后?没有然后了。

          当然,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粗眉毛先生说,他昨天晚上从那还没挂掉的电话里听到了“家暴”的声音。

-----------------------------------------------------------------------------------------------------------------------         

          第二天。

          “其实,伏特加是我丢掉的阿鲁。”

          “哎......”

          “像你这样总是喝酒会吃枣药丸的阿鲁。”

          “噫......”

          “而且,如果某天别人把你用伏特加拐走了怎么办阿鲁?”

           “原来小耀是喜欢万尼亚啊w。”

           “这不是重点......”

           “不会的呢,万尼亚会自己回来的w。chu。”

           “唔......浑/蛋你放开我......”

           今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啊,小耀也是。

                                                                                                                                                                                                                                                                                 【Fin】

------------------------------------------------------------------------------------------------------------------------

        自己都没有想到第一次写的文余毒的cp居然是露中,而且人物的一些描写还不是把握得特别好......不得不说这文是在自家小天使徒弟鼓励下才发的来着qwq,依旧欢迎建议w

评论(5)
热度(31)

© 人在ic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