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发图发文的咸鱼,不要问我是谁

目前深坑明日方舟( ’ - ’ * )
第五人格跑路中

目前学业较忙,记录摸鱼不定期掉落

感谢你能看到我这条咸鱼的账号

【凹凸世界】 达拉崩吧(填词)

很久很久以前

螺丝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格瑞又消失不见

大赛恢复平静

世间谁最作死

一位少年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箭(头)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格瑞带回到面前

裁判非常吃惊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寻找姐姐

主角光环

励志少年金

再来说一次

寻找姐姐

主角光环

励志少年金

是不是

寻找姐姐

主角光环

励志少年金

对对

寻找姐姐

主角光环

励志少年金


英雄寻找姐【ge】姐【rui】

骑上最快的箭(头)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星球里出发

战争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积分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星球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星月光

闯入一个星球

格瑞和嘉德罗斯

少年拔出箭头

罗斯说

我是大赛无敌

只找格瑞玩

嘉德罗斯

再来一次

大赛无敌

只找格瑞玩

嘉德罗斯

是不是

大赛第一

金毛十岁

假的螺丝

不对!是

大赛无敌

只找格瑞玩

嘉德罗斯

于是

寻找姐姐主角光环励志少年金

戳向

大赛无敌只找格瑞玩嘉德罗斯

然后

大赛无敌只找格瑞玩嘉德罗斯

打了

寻找姐姐主角光环励志少年金

最后

寻找姐姐主角光环励志少年金

他战胜了

大赛无敌只找格瑞玩嘉德罗斯

救出了

大赛第二啥都能砍迷妹多格瑞

回到了

凹凸大赛七星级别主办大星球

天使长听说

寻找姐姐主角光环励志少年金

他打败了

大赛无敌只找格瑞玩嘉德罗斯

就把

大赛第二啥都能砍迷妹多格瑞

嫁给

寻找姐姐主角光环励志少年金

啦啦

少年金和格瑞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捡到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真的螺丝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不得不说自己最近中了一个叫达拉崩吧的毒......也算是给嘉九岁升级成嘉十岁的一个生贺吧

评论(15)
热度(47)

© 人在icu | Powered by LOFTER